上海买花 上海鲜花

全国连锁
品牌经营
专业买花
首 页 鲜 花 蛋 糕 花 蓝 果 篮 手提花篮| 集团采购 婚庆鲜花 节日布置 鲜花专题
 
扶郎花的花语是什么,看病人送扶郎花合适吗?

  非洲菊,又名扶郎花,是一种常见的鲜切花材。从它的外观上看,很容易辨认出是菊科植物。之所以叫做扶郎花,是因为一个女孩斯朗伊妮,非常喜欢非洲菊。她出嫁时,就在房间里摆放了很多非洲菊以增添喜庆气氛。大家载歌载舞,相互频频祝酒,新郎太高兴很快就垂头弯腰醉了。新娘只好扶着新郎去休息,伴娘看着那些非洲菊对宾客说:噢,你们看,这花像不像扶着新郎的新娘?从此,非洲菊就被大家亲昵的称之为扶郎花。

  因为寓意美好,常常被人们用作婚礼的装扮。后来,大概是因为谐音成语“扶摇直上”, 又有灿烂明媚的颜色,最常被用于开业花篮的装饰和制作。

  一般而言,扶郎花的花语是神秘、互敬互爱、有毅力、不畏艰难;以扶郎花代表爱情的时候,则代表狂野的爱。

  花束推荐一:声声祝福


  材料: 19朵粉色扶郎花,黄莺围边

  花语: 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

  花束推荐二:如沐春风


  材料:6朵粉扶郎搭5朵黄色扶郎搭配绿叶材适量

  花语:每次看到你都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所以我想回赠你温和的阳光。

  花束推荐三:好心情


  材料: 18枝红色太阳花(即扶郎),6枝香槟玫瑰,紫色情人草搭配。

  花语: 想你的时刻如清风抚过,烦忧随风而去,阳光留在心里。 融入自然,不忘记捡拾那份快乐, 这风这云这天,这心情,都是那么肆无忌惮毫无保留!

  扶郎花价格便宜,花期长,非常适合作为日常插花。带上小小的一束回家,就能然整个房间明亮鲜活起来。

       花店导航:长治市武乡县鲜花店     十堰市竹山县鲜花店     苏州市平江区鲜花店     太原市迎泽区花店鲜花店

上一篇:扶郎花代表了什么,扶郎花为什么常用于开业花篮?
下一篇:扶郎花有什么含义,扶郎花可以代表友情吗?
相关资讯:
 ·羊年最幽默的小年祝福_花语大全
 ·现在流行说的520是什么意思,520是什么日子_520鲜花
 ·2013年情人节给女友送礼-海外华人送礼到中国国内-情人节送花
 
买花网(www.shmaihua.cn)全国各大中城市有连锁店。 为了使每个消费者权益得到保障,请您直接于买花网官方网站订购。如果您需要送外地省市,买花网将由上海总公司下达指令传真,图片、资料。由当地各连锁店,为您完成本次服务。

地区导航: 北京鲜花网 上海网络鲜花 天津送花公司 合肥订花公司 福州鲜花公司 兰州订花电话 广州定花服务 南宁订花服务 重庆鲜花网站 西安送花服务 武汉定花电话 杭州鲜花网 南京网络鲜花 贵阳送花公司 海口订花公司 石家庄鲜花公司 郑州订花电话 哈尔滨定花服务 长沙订花服务 长春鲜花网站 南昌送花服务 沈阳定花电话 银川网络鲜花 西宁送花公司 济南订花公司 太原鲜花公司 成都订花电话 苏州定花服务 太原订花服务 昆明鲜花网站 海口鲜花网站 宁波鲜花网站 咸阳鲜花网站 青岛鲜花网站 绵阳鲜花网站 大连鲜花网站 昆山鲜花网站 常州鲜花网站 宜昌鲜花网站 岳阳鲜花网站 唐山鲜花网站 邯郸鲜花网站 洛阳鲜花网站 三亚鲜花网站 桂林鲜花网站 深圳鲜花网站 东莞鲜花网站 佛山鲜花网站 厦门鲜花网站 安庆鲜花网站 阜阳鲜花网站 漳州鲜花网站 珠海鲜花网站 中山鲜花网站

版权所有: 买花网 www.shmaihua.cn 沪ICP备09046518号 电话/QQ/微信三合一客服【18939884868】 QQ客服3:972445352 QQ客服4:1397488186